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見證愛情的彼岸之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見證愛情的彼岸之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見證愛情的彼岸之花 標籤:見證作文 彼岸花作文 彼岸花開作文 彼岸作文

曾經有一個王子,他是那樣的高傲,不可一世。可,有人知道他那高傲面具下那深深的悲傷嗎? 

 是啊,他是王子,高高在上的王子,未來的帝國的君主!也就註定了他不能像平凡人那樣生活,他必須從小接受皇室的訓練。 

 那時,幼小的他常常因為承受不了訓練的殘酷,而跑到他的母妃,一個高貴美麗卻又帶着憂鬱氣質的女人。而她每次總是會撫摸着他的頭,憂傷地說;‘這沒有辦法的,皇兒,你必須要這樣做,這是一出生就已註定的,所以你要去學會適應它啊!”她總是說這句話,而且每次說完這句話后,總會深嘆一口氣,一雙憂鬱的眸子總是會瞟向院子里的曼珠沙華,哀傷地盯着它…

 男孩長大了,越發的英俊瀟洒。而他的母妃也早已去世,所以他很孤獨,深愛的母后離開了,這世上再也沒有一個人在他傷心時能夠安慰她了。

 但事情就在他的18歲生日那天發生了改變 。

 在當晚晚上,男子因為又想起了母后,所以走到了母後生前的院子里,注視那曼珠沙華,彷彿看到了他的母妃在對他微笑,已及那動聽的聲音。 

 突然,他眼瞳猛然一縮,因為他看到了一個女人,一個與他母妃背影極為相似的女人!他咬緊了下唇,緩緩地向她走去,就在他快要走近女人時,女子猛然回身,使他看清了她的容貌。

 那是一張傾國的絕美臉孔,只是那海藍眼睛也有那麼一絲憂傷,與他的母妃相似的憂傷。

 他當場就喜歡上了這個女孩,因為她那與母妃相似的憂傷,剛開始是這樣的。但以後就漸漸的被她吸引,最後愛上她,甘願為她付出。

 而她也漸漸的被他給打動了,也逐漸愛上他。

 就這樣,兩人漸漸地墜入愛河……

 有一天,他們共同出去玩,就在他們興高采烈的準備踏上回去的路程,十幾個殺手阻攔了他們,將他們逼到懸崖邊。

 最後,女子抓住了男子的手,凄涼地說;‘我,這一世只愛你,來世也是如此,所以,來世許你一生!!!”說完縱身跳下懸崖… 

‘不…’男子大吼,剛想跳下懸崖,準備跟女子一起死,卻被剛得到消息的軍隊救下了。

 男子回宮后,第一時間就到院子里,只因為他聽說,它守護的、永遠只是一次又一次的錯過,彼此相守、彼此相知、卻彼此兩不相見。縱然悲哀,也是見證了最真摯愛情的存在。

 他看着它,猛然大喊女子的名字……

 ‘離兒,離兒,我的離兒…”

您正在瀏覽: 見證愛情的彼岸之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見證愛情的彼岸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