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的彼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彼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冷月清幽,漫卷詩書。掩卷遐思,與其縱橫千古的風塵,不如做你窗前一株迎風搖曳的花兒。 

  車窗外暝色朦朧,偶然間經過農田,飄過野薑花的暗香,會是你淡若煙雨的微笑嗎? 

  雪花飄落,凝結在你長長的黑色睫毛上,像精靈之翼。 

  你如同在冬季中抱着腳掌酣睡的冬眠小笨熊,復蘇在鵝黃色野郊的一漫春光中,歡心無限。 

  面對你,我有盡情傾訴的熱望,一如面對藍天因仰慕而流淚的感動。可是,只能遠遠地窺見你的衣角,不敢上前。見面,你那一笑嫣然,而我卻低下頭去。 

  一直以為自己可以活在彼岸,而未曾謀面的你,將我留在此界。為什麼沉默不語呢,而我卻能聽見你的心跳聲,甚至那細微斑駁的牆壁所散發出來的幽冷氣息。是的,廣州沒有昏黃街燈下碎影紛飛的雪,卻依然有徘徊心門之外的人,在琴聲消弭的月夜,輕叩那緊閉的小軒窗。 

  濃酒殘夢,花落無聲,我的精魂飄過了茵夢湖,到三生石前讀你留下的無題詩句。林中細雨,夕陽如氳,君山空靈,洞庭寂寥。湖山之迷離不若你雙眸的深邃,雨氣之飄逸不若你顰笑的明艷。你是嬌柔的一片雲么,投影在我的波心,只是命運的偶然? 

  寂寞梧桐,縹緲孤鴻,再回首已然物是人非了。長夜夢回,那清麗淡雅的臉龐依舊,疑幻疑真的吻如昨。內心的驚喜甜蜜尚未褪去,醒來我已淚流雙頰。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彼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