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懷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懷念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秋天的下午。

  他與父親站在田野的一角,慢慢的踱步,陽光燦爛,一片蔚藍的天空,遼闊無邊,遠處,商人滄桑的嗓音在遠遠的天邊回蕩。

  他嘴角咬着一根草,愜意的、懶散的走着。他的前面是他的父親。

  他的視線不時隨着新鮮的事物走着。一隻正在飛舞着的蟲子,一隻跳上房檐的貓,都是他觀察的對象。他不緊不慢的跟在父親身後,一切是那樣寧靜,祥和。

  風輕輕在吹拂,在湖面上刮動幾十噸的水波。

  他輕輕打了一個哈欠,伸了一個懶腰,這時,在湖邊的草叢裡,微微搖動,好奇心驅使着他去一探究竟。他悄悄走過去,猛的撲了上去,可他卻撲了個空,“撲通”重物落水的聲音。隨後,一陣呼救劃破了那份寧靜。

  他的父親扭頭一看,身後,自己的兒子在水中一上一下,波動起伏着,他沒有猶豫,箭步上前,縱身跳下湖。而他只感到腦子一昏,眼前就只有一片黑暗了。

  過了許久,他睜開了眼,發現自己躺在岸上,而父親卻不見了。

  他沒有哭鬧,就坐在岸上,靜靜的,好像夢裡一樣。

  又是一個秋天,又是那個湖邊。

  他輕輕的坐在湖邊,他哭了?不,他沒哭,臉上全是淚。

  初一:by執筆祚之手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懷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