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都是朋友,何必分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朋友,何必分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222年,顏色世界發生暴亂,白色想獨當顏色世界的大王,整個顏色世界混亂,到處都是一片血腥的場面。顏色世界處處打仗,處處談判,最後它們統一了一個思想——決裂!

  就這樣,顏色世界四分五裂了,有許多未參與戰爭的顏色,也被無情的分開了。藍顏色家族,就是一個善良的家族,它們就在為這些事情而苦惱。如今,它們和其他顏色分離了,生活也變得枯燥無味了。天是藍色的,月是藍色的,星是藍色的,雲是藍色的,就連太陽也是藍色的,遠遠凝視天空,只有一片無邊無際的藍色,一點生機都沒有!那些天文愛好者就更苦惱了,一片藍,什麼都看不見。想想過去,到處都是彩色的,哪像這裡。天、海是藍的,這沒關係,但是房子、汽車、人、頭髮都是藍的,這種生活該有多麼乏味啊!藍色家族還想到了粉色家族,它們可是最佳拍檔呢!在一起才是最好的,何必爭什麼王呢?想到這裡,大家都決定了,“必須把大家找回來,我們都生在一起,長在一起,我們屬於一個共同的家園!”

  藍色家族的成員們,都在一起呼籲大家行動起來。藍色家族的成員們飛過高山,飛過海洋,飛過樹林,職位找到那可貴的——朋友!粉色家族的成員們也找到了藍色成員,它們一起擁抱,一起歡呼。它們還要去尋找那曾經的排檔——綠色和橙色。不遠處,有一個彩色城,原來大家都來啦,可是白色呢?它們怎麼還是那麼野心勃勃,愛好過着一片白的生活?

  這時,黑色走了過來,它們是所有顏色中,最全能的顏色,所以顏色世界的居民們都特別喜歡它。

  “以前,我並不引人注目,在大家眼裡,我黑黑的,似乎什麼用處也沒有。那是,白色是我唯一的朋友,經常開導我,我漸漸也能放開了,大家也便喜歡上了我,卻忘記了白色,就這樣白色才會這樣。”大家沉默了,“一定要找回白色!”藍色家族和粉色家族異口同聲。

  大家一起動身去照了白色,向它說了一句話:

  “我們愛你!我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回來吧!”白色流淚了。一場戰爭結束了。是啊,都是朋友,何必分開呢?

  初一:糊塗范er

您正在瀏覽: 都是朋友,何必分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朋友,何必分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