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後悔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後悔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中學門口的大門,我不禁失了神。這是四季如春的春城,可是冬天卻沒有一絲寒意。一陣陣風兒吹過,身上的灰色長衫也隨風飄舞;頭頂上是一根根電線,調皮的褐色麻雀也叫個不停。

  以前總是聽到大人們說,要好好學習為將來打好基礎,以便考到好的中學。呵呵,只是年幼的我們卻不以為然,被玩耍充昏了頭腦,怎麼也不願好好學習。

  記憶里,學校的圍城上畫滿了我們愛不釋手的卡通人物,教室的書桌上寫滿了我們如夢幻般的未來藍圖,同學的書包里裝滿了我們半懂不懂的重要知識,於是順理成章的偷玩了起來,把學習拋之於腦後,殊不知已釀成大錯。

  但時光一旦流逝就不允許我們更改。

  在那已知的六年裡充滿了未知的一切,醞釀了同人而不同人生的未來,世界也因此變得絢爛多彩。我也不過是芸芸眾生里的一員,當我面臨升初中時的失敗,我失了神,不由自主的回想起了那些過往,第一次感到那麼無助。

  不過在親人的幫助下升入了初中。俗話說世界上沒有後悔葯,所以在做決定前得三思而行。

  新舟中學初一:彭婧

您正在瀏覽: 沒有後悔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