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知道是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知道是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坐爸爸的自行車上看風景,一眼看到似乎有一個見過的人。那是 2 9 0路公交車的司機,他整趴在方向盤的前的“空間”上,是一輛區間車,現在我又陷入了回憶—— 

  那是 2 0 0 9年 9月 2 2日——無車日。我大概在早晨 6點 4 0分坐上公交車—— 2 9 0路區間車。我從小學一直“坐”到了中學。是哪個可愛的司機,一會猛一拍蚊子,一會兒有做其他事,取出方方坐墊啊(那是因為空調開得太低了),之類的。 

  那會兒只有兩站就到了我的學校——這已經過了延安新村,因為修地鐵的原因需要繞上一圈,現在要在前面一個路口左轉。我納悶,前面的 1 8 8路公交車為什麼是綠燈也不左轉?我見 2 9 0路司機的司機的食指向前劃了幾劃。這是什麼意思?是“去!去!去!”的意思嗎?哦,是對前面的公交車的反光鏡? 

  當這位可愛的司機開上去時,他拉開了窗戶,同時那位 1 8 8路的公交車司機打開了前門——他們可以直接看到對方了。這時我聽到一句非常雷人的話,這位可愛的司機說:“我知道是你。”——充滿了稚氣! 

  後面的乘客也聽到了,她說,這位司機和那司機很熟。這位司機告訴乘客,他們並不認識,只是在同一條線路上“跑”,後來也就熟了。 

  在兩站車后,我就下車了。 

  ——現在又在古翠路和文三路路口又看到了一輛 2 9 0路的區間車,我想那應該是他吧!可是我、我,我要到家了,要右轉,不能看是不是他了,我只是想說:“我知道是你!”可是我不能喊。

您正在瀏覽: 我知道是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知道是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