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的絕對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絕對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3了,比較忙。

  我的生活沒有了往日的順序,心情也不知為什麼也變壞了。

  我天天在想,畢業吧,畢業吧!不是我厭倦了這樣不着邊際的生活,是因為我想趕快和我身邊的人們說再見。我不想見到他們。每每聽到大人們回憶自己的什麼同學時,我就自己想那是什麼時代啊,人們沒有虛偽的面具罩着臉,現在我卻要生活在一群有着讓你撕不盡面具的人類身邊活着,我就覺的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更快的東西有比社會人類的感情變異的更快。

  人的感情負綴的多了就象時間無法癒合的傷。

  我喜歡扒在我屋子的窗台上,那上面有這被傳滿陽光溫度的幸福,我認為這是我感到不孤獨的溫暖。

  時光就這樣匆匆而過。

  我看到我們學校那面冰冷鏡子上的寫着:距中考還有25天時,我就莫名其妙的心涼。

  你要問我人間的溫暖有絕對值嗎?我說有,就是在我愛的那個窗台上面。你說人類的感情有絕對值嗎?我還會說有,就在那充滿陽光的鏡子里去看你自己生活的世界,去找答案……

  只有察覺到自己一堆發霉的心事時才發現自己在

  陰暗潮濕的地方呆了太久,太久……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絕對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絕對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