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絕對小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對小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考試的煩惱 

  絕對小孩上五年級了!成績還算穩定,處於中上游,可慢慢感覺吃不消了,因為學習越來越難了,有一次考試,考前,他就感覺有些不想的預感,果然不出所料…… 

  “ 絕對小孩”,班長玲玲一邊大喊他的名字,一邊搖着他的試卷,旋風般得“飛”到他面前,“你的試卷。”絕對小孩一把抓過試卷,鮮紅的88印在上面,他頓時從椅子上跌了下去,隨即大喊:我可怎麼辦啊……”聲音蓋過了玲玲的高嗓子,嚇得全班同學後退三步,經過層層篩選,只能歸於推選抗干擾力最強的“阿貓”(名 字)勸住了他。 

  可是絕對小孩並沒有開心,一整天他都是在鬱悶、悲痛……中度過的。放學了,絕對小孩膽戰心驚的從學校走出來,爸爸媽媽一看他出來了,趕緊迎上去問長問短,絕對小孩除了點頭就是搖頭,一點沒有往日那樣活潑快樂,爸爸媽媽似乎察覺到了什麼,說:“孩子,你是不是有什麼心事?”“爸爸媽媽,我我……我考……考砸了。”說完趕緊捂住頭部,偷偷看了爸爸媽媽,只見爸爸媽媽沒有顯示出生氣,只是說:孩子,我們早猜到了,但我們更希望你自己承認,既然你已經承認了,我們也就不再說什麼了。” 

  看,絕對小孩多幸運啊。

您正在瀏覽: 絕對小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對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