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殤。『前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殤。『前言』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花殤。『前言』 標籤:前言作文 花殤作文

< 花殤 > 

 我們只是一群少年。 

 僅僅是那麼活躍,然後生活在花季。 

 我13歲,是虛歲。 

 這是一個多麼夢幻的年齡,行走的我們。一隻腳才踏上了社會的第一步,而另一隻腳,卻還處於童年的泥濘里。也許就是這個花季的處端,我看到了與他人視線不同的景物:天,有時藍藍;有時黑黑。有時晴朗;有時憂鬱。當燕子歸來的那一聲啼鳴,我知道,春日的暖意被灌入了眼前的這個江南小鎮…… 

 夜晚總能能見到點綴夜空的星,但在江南。繁星滿天,只是天方夜譚。 

 …… 

 我們只是一群少年,確實那麼的纏綿。生活中太多的太多,也許只有和我年齡相仿的人才能知道彼此的心。 

 其實,我們還是快樂的。 

 至少還有着父母與朋友,他們同樣能帶給我們溫暖。 

  ——序言 

 其實,很早的時候,我也想過要寫小說,但後來頂多寫到八九章的時候就停筆了。原因很簡單:與事實不符,用的都是第三人稱來寫,大多的情節,我儘力地想編,卻總是達不到我所想要的程度。所以,既然從小學畢了業,那麼,以前的灰暗色澤也將被時光的無情所抹去。初中是一個新的開始,縱使一開始沒有小學開心,但三年的生活,總會有結局。 

 我不想到了結束后再聽到有人說我怎麼怎麼的不珍惜,就算是信筆塗鴉,我也會將這三年的點點滴滴用文字給描繪出來。 

 然後,回顧,又是一個美麗的邂逅。 

 每個讀者在寫小說的背後,肯定都有一段不為人知的故事。當提筆時,又有誰能知道她的傷與風? 

 我想說,這部小說是根據我的生活經歷來所想來完成的。可能會牽扯到父母及老師吧。 

 作為女主角的我,叫末然。有着多重性格,喜歡藍天的寬闊,大海的澎湃。鳥兒的自由,草兒的堅強。欣賞這櫻花落下來的美感,喜歡鋼琴與小提琴聲音的混合。 

 也許就是這樣的我,時而驕傲,時而謙虛。時而溫柔,時而暴躁,身後卻有着一群可愛的朋友。 

 然後我是一個人,沒有着男主角的陪襯,也沒有美好生活的渲染。獨自一人行走在大眾化的線條上,直到有一天,我相信,我的努力,必定有理想中那令人滿意的成果。

您正在瀏覽: 花殤。『前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殤。『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