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殤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殤生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我的生命走到了盡頭。

  風兒告訴我,你要凋謝了,於是我告訴風兒,請帶走我的芬芳。也許這樣,當冬日的寒風吹來時,人們會感覺到陣陣溫馨。

  陽光告訴我,你枯萎了,於是我告訴陽光,,請帶走我的色彩。也許這樣,當陽光灑滿大地是,人們會從五線譜般的光中發現我的身影。

  葉子告訴我,你枯萎了,於是我告訴葉子,請帶我一起走,也許這樣,人們就不會嘲笑我,說我孤芳自賞了。

  泥土告訴我,你凋零了,於是我告訴泥土,請包容我,我也是你的子民,也許只有這樣,我才能歸根,回到生我養我的地方。

  現在,我沒了芬芳,失去了顏色,丟了身軀,在泥土裡。一陣風吹來,我上翻下飛。

  現在,我沒了往日的精彩,我是小小的一粒灰塵,在你的眼前左右搖擺。

  你看見我了嗎?我還在延續美麗,泥土是我的形體,陽光是我七彩的衣裳,風是我的味道,你感受到了嗎?我感受到了吧!看!我開得多麼絢爛!

  我流浪着,我想總有一天,另一塊天地會收留我,讓我抱着種子的希望在那兒生根,發芽,開花……

您正在瀏覽: 花殤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殤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