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切重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重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誠地希望身邊的一切能夠重來。——題記

  生活

  生活如此美好,但美好中又總是隱藏着複雜的情節。生活中,我處處碰壁,一切事情總不能順利進行。有時甚至弄得很尷尬,真害怕同學們那一張張嘲笑的面容。我突然慾望像李白那樣“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對,我應該從生活的每個角落重新開始,現在的我會比以前更有經驗的。

  朋友

  雖然身邊的朋友多如細毛,但是我們相處地並不是“牛郎織女”那般殷勤。我們時常發生口角,使我們之間的紐帶變的那麼疏遠了。我真想擁有那種“零距離”的溫暖,並永遠地把它珍藏起來。哎,我還是從自我開始,所謂‘吾日三省吾身’嘛。

  學習

  學習顯得是多麼重要。在這個知識爆炸的年代相繼湧現出無數的人才,漸漸地你就會被世界遺忘。理由很簡單,世界可以這樣告訴你:“你並不出色。”所以我應該從現在開始要更好地把握住它的步伐,緊跟着它,絕不能有半點疏忽,因為你是很容易“掉隊”的……

  只要努力改變一切,相信希望的曙光是離你不遠的。

您正在瀏覽: 一切重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