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惡魔吸血鬼番外篇《片目の寫?眼》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惡魔吸血鬼番外篇《片目の寫?眼》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天使惡魔吸血鬼番外篇《片目の寫?眼》 標籤:天使惡魔作文 吸血鬼作文 “吸血鬼”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從木ノ葉成立時,命運就決定了我只有一隻寫輪眼。

—十年前— 

  《吶,吶。佐助哥哥。》 

  佐助注意到佐鈴,回過頭。《佐鈴?》佐助似乎有些寂寞。《鼬哥哥呢?》 

  《出去了。》順手指了一下忍者學校。《…………》佐助看看那個建築物,偷偷地嘆了口氣。《吶,佐助哥哥!一起玩吧!》佐鈴拉拉佐助的衣角,指指手中的手鞠。 

  《可是…》佐助回頭看着御琴。《沒事,反正鼬也不在家。玩去吧。》佐鈴高興的崩了起來。隨後拉着佐助的手就往公園裡跑。《呵呵。》御琴看着他們,笑了笑。 

  那個樣子,看着很幸福。 

  可是幸福沒有持續的很長久。 

  那晚佐助失去了一切。而我失去的只有一隻眼睛。我知道,我的痛苦是永遠比不上佐助的。從那晚佐助完全的變了。 

—那一晚— 

  當時還沒有注意到,在影子中存在的“我”。因為他存在在影子中,所以活了下來。 

  佐鈴走在路上,突然發現佐助和鼬站在前面不遠處。突然覺得鼬的樣子有些不對勁,佐鈴就躲在了附近的一垛牆后。 

  《當你擁有和我一樣的眼睛后,再來找我吧。》清清楚楚聽到了這樣一句話。當佐鈴準備去找火影時,突然鼬出現在面前。“我說怎麼沒找到你。”低,而冷酷的聲音。 

  《你既然是宇智波的人,那麼就要你約束…永遠的沉默。》 

  《啊…》但還是從腿上系的口袋中拿出苦無。雖然知道連忍者學校生都不是的自己什麼都辦不到。那個感覺估計是絕對不會忘記的。那個瞳孔被苦無刺穿的感覺。 

  從左眼流出了滾燙的液體,估計是血。突然有種被推到奈落深處的感覺,我知道我被宇智波鼬殺了。用朦朧的右眼捕捉到的影子當重新睜開眼睛的時候,已經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之後從醫院的護士聽說,那一晚宇智波一族被宇智波鼬全部殺光了。只是剩下鼬、佐助、佐鈴的三個人。而左眼上的繃帶,卻一直沒有被拿下來過。 

  《你的左眼必須做手術。》 

  《為什麼?》 

  《這樣下去的話,你的左眼會失明。》 

  《那麼…寫輪眼呢?》 

  《估計只能有右眼吧。》 

  只能有…一隻?《……就沒有其他的辦法嗎?》 

=沒有= 

  最終佐鈴選擇了做手術,新的眼球替換了舊的眼球。摘下繃帶,看看鏡子中的自己的臉。看看毫無異和感的左眼,突然覺得有些傷心。 

  [不要哭…] 

  “??” 

  從背後冒出的影子逐漸成型,變成了一個人。 

  “你是…” 

  [我是你的影子…] 

—現在— 

  “啊…鼬也被殺了…迪達拉也不在了…好閑啊…” 

  一個留着長發的少女坐在河邊,旁邊坐着一個和她裝束相似的少年。 

  “哥哥呢?”少年從口袋中拿出一個類似糖果的東西,交給少女。“他不是要毀滅木ノ葉村嗎?當然不會在這種地方…”少女吃下糖果,舔了舔嘴唇。“聽說最近東方的世界有幾個很強的人哦。” 

  少年整理了攜帶物,提起了手裡劍包。“嗯,那好。”少女穿上了黑色的外套。少年笑了笑,融解在少女的影子中。 

--------------------------------- 

佐鈴∶http://img39.pixiv.net/img/kureoto-ragi/8020232.jpg

您正在瀏覽: 天使惡魔吸血鬼番外篇《片目の寫?眼》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惡魔吸血鬼番外篇《片目の寫?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