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回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夜幕從天上拉扯下來,很多白天里的不堪與醜陋,都迅速得消失在這黑暗裡。 

  無數面目模糊的人從我身邊走過,像是秋天裡的樹葉,一片一片被風吹遠。 

  夏日裡蒸騰出的濃郁水汽,凝結在開滿冷氣的玻璃窗上。 

  曾經的那一幕幕,都早已隨風而逝,一直留下懵懂了你我。 

  ——題記 

  很久很久了吧,大概一年了,一年都沒有寫日誌了,於是開始懷念以前瘋狂寫日誌的時候,那個時候也許心裡沒有這麼多的包袱,很多心情都喜歡和別人分享,現在,也或許有些變懶的原因吧,很多東西都喜歡憋在心裡,也不想對一些事情進行解釋,更多的只是聽聽,笑笑就過去了,這可能也是導致這麼久不寫日誌的原因吧。 

  聽焦偉剛講他曾經的故事,然後在想,自己以後會是什麼樣的,以後會遇到什麼樣的人,是不是也會像現在一樣。很多時候,很多東西,都無法自己去選擇,然後思想和個性都被別人抹平,最後世界上的人都是別人,而不是自己。 

  很多時候,都喜歡去懷念,懷念以前的生活,懷念很多人,懷念在學校里和小布、小珊、小染一起聊八卦,一起吃冰激凌,一起在廁所里嚇人,一起逃出學校吃KFC,下雪天一起打雪仗。懷念和李劉磊、張三打架、罵架的場景,懷念和張三一起搶李劉磊作業抄,懷念和徐劍鋒、賈澤坤一起搞惡作劇,午休下課搶東西吃,懷念和紀慧穎一起在操場上看自己班的白痴男生打籃球,然後下課嘲笑他們打得有多爛……懷念,懷念很多。 

  於是,也學會了刪很多東西, 

  —開始刪QQ里的好友。 

  —開始刪手機里的號碼。 

  —開始刪空間里的心情和照片。 

  —開始刪P4里的歌。 

  唯一無法刪去的,是瑣碎又曬不幹的回憶。 

  我夢想,能去一個地方,獨自一個人安靜愜意的生活。 

  我希望,不再被親人無奈地束縛,不再被愛情尷尬地捆綁。 

  我嚮往,離開自己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地方,去另一個地方。 

  再見了,回憶。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