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幅五彩的畫,畫出七彩的夢想,畫出童年的歡樂,童年是一首悅耳的歌,唱出美好的憧憬,唱出孩子們的快樂。如今,我卻要告別童年了。

  “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過了這個暑假,我就將成為初一的學生了,能夠獨立生活,獨立思考了。我不再是那個無憂無慮,天真爛漫的小女孩了,也不再令大人們擔憂了。

  記得那時我才七歲,上一年級,是個懵懂的年齡。聽老師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我就心想:“種糖果也可以嗎?”那時的我,十分愛吃糖,造就了我現在這一口“好牙”。“種西瓜能得到西瓜,種糖果怎麼就不能的到糖果呢?”我回到家,拿出一顆“阿爾卑斯”糖和玩沙子用的小鏟子,跑到樓下那顆大榕樹下,拿小鏟子一下一下地挖出一個小洞。“到底要不要把包裝袋也放進去呢?算了,不要吧,如果生長包裝袋把養分奪走了,糖又少了,那可糟了!”我自言自語道,說著,拆開包裝袋,把糖小心翼翼地放入土裡,埋好,澆上水,然後一蹦一跳地跑上了樓。事後,由於好久都沒有“發芽”,我便哭着去找了媽媽,結果引得全家哄堂大笑。這時我才明白,原來,糖是不可能發芽、結果的。

  童年,你給予了我希望,給予了我夢想;童年,你給予了我快樂,給予了我笑臉。再見了,童年,讓我們邁入少年時光,背負着理想與期望,一起勇敢向前!

  贛州中學初一:輕和弦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