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愛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眼中,老師是神聖的,是值得我們尊敬的。

  這天,剛剛上完了體育課,跑完了八百米。豆大的汗珠已經覆蓋了 整個額頭,黏黏的,痒痒的,感覺渾身都格外的不舒服。於是,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水池邊,準備痛痛快快地洗把臉,好讓自己涼爽暢快一番。擰開水龍頭,“嘩!”清澈的水一下子湧出,流淌的彷彿是生命之源。趕緊把整隻手伸進這“生命之源”,從胳膊一直淋到指尖,“哇,太舒服了!"我的心中不停地感嘆。這時,耳邊傳來了一陣腳步聲,聲音越來越近,似乎是也到了水池邊。我仰起身子轉身一望,是學校的一位年輕的女老師,就趕緊退到了一旁,讓老師先洗。只見老師稍稍把水擰小了點,雙手洗了洗手中的蘋果。轉身離開的那一刻,“謝謝你啊!”是老師笑着說出來的話。我愣住了,從來都沒有哪個老師對我說道過謝謝這兩個字,只好支支吾吾的回道:“啊....不用謝的!”我望着那位老師漸漸走遠的背影,她都從來沒有教過我們的課程,與我更是素不相識,卻會對我道謝,我突然覺得那位老師特別令我喜歡。那句親切的“謝謝你啊!"一直在滋潤我的心,似乎比水還要溫柔。

  當我遇見老師向老師問好時,大多數的老師只是略微地點點頭,不過相比之下,我跟喜歡笑着點頭的老師,但最喜歡的還是笑着也向我問好的老師。

  因為這樣的老師們,特別有親切感,特別令學生們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