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切的存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切的存在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花開的海真美麗,因為花開將意味着新生命的誕生是精彩的,是美麗的,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生命是神聖的,也是純潔的,所以春天也是報喜訊的使者。

  夏天,蟬的聲音覆蓋了一切,它在土裡成長了那麼多年,才出來了一個夏天,只等秋風一吹,生命就完結了,它是靠什麼東西如此生命頑強?那是靠意志堅強,夏天是意志堅強的鍛煉者。

  秋天,我喜歡一個人看着落葉,也喜歡聽落葉‘刷刷’的聲音,因為落葉帶走了悲傷,帶走了傷痛,帶走了委屈,秋風吹走了一切的傷痛,給人帶來了新的快樂,秋天是給人快樂的安慰者。

  冬天,一切都變得純白,雪洗濯了失望者的心,撫平了他們的心,一切的失望被北風給襲擊了,冬天還在他們的心中種下一顆希望的種子,等到種子發芽成長,他們便有了新的希望,冬天是給人帶來希望的盼望者

  初一:愛的手語

您正在瀏覽: 一切的存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切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