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寂寞的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心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站立在大街上,感受着身邊的人們匆忙的步伐,來來回回,每個人都專註於自己的事,吝嗇得把自己的思緒全部投注在自己身上。夕陽倉皇的沉落,尚留一絲暖意的街道,行色匆匆的人們,物質的、真實的。

  突然感到一陣沒有來的慌亂,孑然一身走過喧鬧的街道,心中道不出的落寞,身邊依舊有人不斷擦身而過,卻感覺不到自己最真實的存在。伸出手,看着,看着。忽地捏緊了拳頭,感覺到了活體的溫度從指尖傳透到大腦皮層。原來是真實存在的呢。扯開一抹僵硬的笑,拍了拍腦袋,自嘲道:真是,要相信科學啊!

  抬頭望着天空,這些冷漠微寒的色彩擠去了最後一絲光線存在的暖意,孤獨的色澤,卻出乎意料的令人舒心。幽藍的天空彷彿觸手可及,卻又在星雲的遮掩下露出難以形容的虛幻感,流動的感覺……

  詩般的意境被打斷,是路邊店中的音樂。嘹亮而清晰,穿透空氣,激蕩起心中的波瀾,縈繞不息。空氣凝固又破裂,聲音震耳欲聾。輕輕地跟着曲調,那聲音彷彿在遙遠的天際歌唱,歌手穿透人心的空靈嗓音,散逸在空氣中,振奮人心的曲調人在進行。

  嘆了口氣,密密的心緒瘋長成黑色森林,胸腔中的壓抑在咆哮。蹙眉,急切的想找到一個發泄的端口,把這封閉已久的慾望傾吐乾淨,卻力不從心。無力去抗爭,封鎖好心情,於是下一秒,我依舊是我。

  嘲諷地在嘴角劃出一條弧度,悲涼的想着,到底是什麼時候,寂寞的苦楚已是被大家所刻意忽略了的?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