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月亮唱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月亮唱歌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黃沙。暖陽。明月。

  如翡翠般的綠葉在春風裡笑靨如花。

  如蝴蝶般的落葉在秋風中淺吟低唱。

  一年一年輪迴,在淺黃色的風裡。一年,一年又一年……

  我們一直在笑,似乎上帝都跟着我們一起笑,於是,我們笑得更歡了。玩了一個暑假的網絡遊戲,我幾乎忘記該用一種怎樣虔誠的目光來迎接新大的朝陽。可是,一走進寢室,陽光就在突然炸響的歡笑中射入了我的內心深處。窗外,樟樹蔥鬱,綠葉的縫隙中,千萬條眩目的金線歡快的跳躍,一如我的心情。

  新學期第一天。

  班主任說,少年如朝陽,應盡最大努力釋放自己的光芒;

  政治老師說,長大一歲了,你們一定回更加擁有的一切,要努力奮鬥啊;

  數學老師一臉明媚的笑容,轉身在黑板上寫上“數學是思維的體操”;

  體育老師意味深長的說,同學們又站在了新學期的起跑線上;

  掌聲嘩嘩,新學期的第一堂課,每個老師都回送我們一縷暖陽。我知道,我的周圍高手如雲,但我依然會腳步鏗鏹,依然會微笑着走過風雨陰晴的每一天。

  新校園,美麗,氣派。

  有黃沙,有暖陽,有綠葉,也有落葉。

  每一個晴天的傍晚,我和同伴都會在校園內徜佯。於是,夕陽的餘輝,大樹斑駁的影子,乾淨透亮的雲彩,輕零的飛鳥……在我們的身邊,鋪成了一道亮麗的畫面,正如我們的青春,似乎望不到勁頭。

  這時候,一大群同伴,有時是心有靈犀的沉默,有時是毫無顧忌的大笑……

  明月。淡淡的路燈光。

  翎翎??

  我總是肆無忌憚地大叫她,我喜歡開她一驚之後嗔怪的表情。

  她的抽屜里,總會藏着一些如戴望舒筆下的“雨巷”一樣憂傷的文字,有長寂廖,彷彿鬱結着丁香似的淡淡哀怨。她的笑容,亦是淡淡的,像安靜的雪花,無聲的在天地開放……

  學校的操場有一個角落,下了晚自習,她喜歡一個人靜靜的踩着落葉,繞着一個又一個的圓圈。我總喜歡在在她繞了許多圈之後,才去操場,看見她在低頭沉思,便會大叫一聲“翎翎”!她抬起頭,嗔怪地瞪我一眼,便綻開那淡淡的笑容……

  我喜歡聽她說話,聽她說落葉的脆響其實是季節深出的困惑,聽她說她其實是一個躲在沉默里的快樂精靈……

  我知道,她喜歡我的肆無忌憚的大叫,喜歡我的哈哈大笑,也喜歡我偶爾的沉默……

  踩着落葉,拖着長長的影子,我們牽着手踏着月光走回寢室。

  在歲月的流逝里,我們就這樣一天天積累讓人懷念的校園時光……

  翎翎說,你聽,你聽啊,月亮唱歌呢,你聽到了嗎?

  我聽到了,我聽到了,青春飛揚的心靈,正在和月亮一起歌唱呢!你也聽到了嗎,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聽月亮唱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月亮唱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