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們是偉大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是偉大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經意打開:“他們的使命就是過不一樣的人生!”講的是一些自閉症的孩子!講的也是他們孩子的生活與父母的不知所措!

  看完視頻,我覺得吧,孩子的母親總是比別的孩子要有耐心,比其他母親還要偉大!他們能忍,他們能堅持!他們是那樣的不簡單!

  有耐心的他們:

  他們手把手的教孩子拿筷子,即使孩子怎麼也學不會,怎麼也學不會,甚至也會任性把筷子往桌子上一扔,但是他的媽媽,他偉大的媽媽都不曾發過一次脾氣,他總是那樣耐心,那樣忍耐。每天重複着同樣的事情。他們的心痛!但是他們還是堅強着!他們偉大着!偉大的媽媽們:你們要堅強,在耐心一點再耐心一點,你的孩子也在改變着!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是上帝咬過的蘋果!就像每顆星星都有它存在的意義!他們也有他們的存在意義!

  不簡單的他們:

  他們承受着心理壓力,看着自己的孩子這樣,但是他們還是選擇了堅強,樂觀面對,無論如何也不離開他們的孩子!那樣的不簡單的思想!他們比其他的媽媽要堅強!即使孩子給他們帶了了極大的痛苦,但是他們也都還是堅持愛着他們的孩子,不曾放棄!即使想過放棄,但還是堅持!他們是不簡單的!他們是偉大的!他們的承受能力總比其他媽媽要強!他們是最美的!最美的!

  你們是偉大的!你們可以的~!你們是不簡單的!愛總能感化每個人!你們的堅持不會錯!

您正在瀏覽: 你們是偉大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是偉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