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小妹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妹妹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舅舅家的妹妹今年剛5歲,她現在正在上幼兒園。

  她很漂亮,圓圓的臉蛋,紅紅的嘴唇,濃濃的眉毛,大大的眼睛,烏黑的頭髮,再配上嬌小的身材,非常討人喜歡。

  她非常喜歡跳舞,也總是喜歡在客人面前秀上一把。其實她的舞蹈並不怎麼好看,一邊看着碟片,一邊跟着碟片里的人跳舞,最後還要我們給她拍手。大家笑得前仰後合,也就拍手配合配合。

  今年的六一兒童節快要到了,老師看她舞蹈跳得不錯,就讓她一連參加了3個節目。這下他可神氣了,她一天回家就練起了舞蹈。家裡其他人慘了,她練舞蹈,大家全都陪練。媽媽是伴舞,爸爸管燈光和音樂,奶奶是服務人員,爺爺是專職觀眾。那幾天,大家可都累壞了。

  到了六一兒童節那天,因為要打扮的漂亮一點,老師就把她的頭髮多扎了幾個辮子,頭髮太緊了,她沒告訴老師。結果第二節目剛表演到一半,頭髮束的越來越緊,越緊越痛,最後她乾脆一屁股坐在場上哭了,讓人捧腹大笑。

  妹妹就是這樣一個有趣,搞笑的小女孩,怎麼樣,可愛吧?

  陝西省岐山縣蒲村鎮初級中學七年級一班初一:邢漢威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妹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