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愛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冬季已悄然逝去的時候,美麗的春姑娘踏着輕盈的腳步慢慢的來臨!

  呵!春姑娘真是好勤快喲!春風吹了沒幾天,花草樹木開始冒出了新芽。

  過了半個月,柳絮飄逸,花兒們透露出春天的氣息,真的很美好呢!我雙手懷抱着大地,懷抱着春天。這氣息使我迷戀,使我陶醉,彷彿我就是那漫天飄舞的柳絮一般,輕輕地投入大自然的懷抱中。

  “天街小雨潤如酥”這樣好的天氣下起了雨,使得空氣更加清新,人兒也變得更加神清氣爽!這樣美好的季節里,連空氣中都散發著淡淡的花香,怎能不使人流連忘返呢?

  辛勤勞動農民的臉上掛滿了笑容。他們望着被春雨灌溉着的農田,暢想秋天時一定會有個好收成。這場春雨澆灌到了他們幸福的心田!

  人們背起行囊,去春天的綠草原遊玩。去採摘新鮮的蘑菇,新鮮的野菜,把一切美好的記憶收穫在自己的腦海中,當行囊中裝着滿滿的春天時,那時何嘗的一種興奮啊!

  春天池塘的景色也是很美的,蜻蜓停在美麗的荷葉上,它們快樂而又悠然地飛舞着,似乎在訴說著春天的到來!魚兒們躍來躍去,暖暖的河水使它們感到欣慰:再也不用在冰冷的河水裡受凍了!春天就這樣來到了我們身邊!

  這就是春天,可愛的春天,爛漫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