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緣分—【賀】to.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賀】to.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緣分—【賀】to.涵 標籤:緣分作文 緣分的天空作文 緣分天空作文

To. 涵 

  From.諾 

  這時我第一次寫賀文呢,不怎麼會寫,還請多多包涵…… 

  有些緣分,就在一秒鐘,說來就來, 

  我們就是在那一秒,成了姐妹…… 

  ——題記 

  初來小荷,沒什麼朋友,只有陌生的姓名,陌生的文章;自己發的文章,也沒什麼人看,總覺得有些空虛,有些失落…… 

  直到那一天,我突然發現 “我的紙條”變成了紅色的字體,預示着,有人給我找我了,懷着喜悅的心情打開了它,就是在那一刻,我們成了姐妹! 

我很驚訝,在你說想當我妹妹的時候,因為:我自己也是新人!但是我很高興因為不用在一個人了,終於不會孤獨…… 

  我答應了你,在認識你這個可愛的妹妹以後,便立刻看到了你寫給我的一篇日記,一字一句的都它,我不禁被你的文字感動的熱淚盈眶……感謝上天,感謝緣分,感謝小荷,讓我認識了可愛的你,我想從心底對你說一聲謝謝! 

  明天就是3月21日了,一直沒忘那是你的生日!在這兒,我想深情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既然命中注定, 

  我們是姐妹, 

  那就像你說的, 

  當一輩子的吧! 

  就像你的那篇日記: 

  今生 

  我們不能做 

  真正的姐妹 

  如果有來生 

  我們做真正的姐妹! 

  最後:我還是想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 第一次寫的可能不是很好……但千萬別退稿,拜託了,各位高級特聘!我只是想在這兒祝福涵涵!)

您正在瀏覽: 緣分—【賀】to.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賀】to.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