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緣分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分的天空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好你個王蔚,竟然說我依宇凡的壞話。”看我不打死你。依宇凡追着王蔚。女生看不下去了,拿着書、掃把打向依宇凡,這回依宇凡說:“哥們陳旭,我真是要倒了。”(不好,安琪正向這邊走來,想閃可不行,看旁邊那些齜牙咧嘴的女孩,~~~~~,依宇凡擋住了她的去路啊!)再看王蔚那邊,正在“呵呵”地笑呢!王夢綺看都沒看,淑女藍紫月坐在依宇凡的寶座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書,她的哥們陳旭已被安琪揍的不知事情原委了。依宇凡真想哭泣啊!但他能逃過安琪的眼睛嗎?“叮”上課鈴聲響起了,王蔚這才知道有女生其實也蠻好的嘛,至少可以讓不服從“四大姐”的依宇凡屈服他,王蔚越想越美。過了三天,段念回來了,果然是有紳士風度,穿着黑衣服,彷彿是一個黑衣殺手,弄的同學們不知道是誰回來了,段念可是班上愛學習的人,班上就屬他喜歡打小報告,很多女生都在背地裡說他:“還是男生,羞羞臉。”段念的回來讓大家吃了一驚,但同時也知道自己的末日將來臨。段念總以為同桌是個好欺負的弱女子,想不到竟是“力大無比”的“四大姐”排名第三的葉蕾,他那想給人的“下馬威”的心全沒了。老師說:“歡迎段念的回來。”全班掌聲響起,“下面,我們自由組合,來討論語文問題。”“四大姐”組合在了一起,然後由淑女藍紫月來到依宇凡面前,溫柔地說:“我們邀請你去我們那組。”依宇凡和陳旭立刻答應了。……“好,我們請每個組的代表來讀下面的成語。”“四大姐”故意讓依宇凡出洋相,一致同意讓依宇凡做代表,就連他的鐵哥們也在拍手叫好。依宇凡上去了。“niaofeifuzhou"(鳥飛兔走)全場都是一片笑聲,然而陳旭卻不知道他們在笑些,自己覺得是對的嘛。老師也哭笑不得……“讓我們每組選一個代表出來評論。”第一組選的是陳旭。“我覺得讀的最好的是依宇凡。”全班發出笑聲。“四大姐”的計劃終於成功了。陳旭和依宇凡這才知道原來這一切全都拜“四大姐”所賜。特別是段念他想不到幾日不見,兩個“淘氣包”也越來越有趣了。“哈哈哈……”“四大姐”笑聲不停,“老大,別在逗我們了,好嗎?”如果陳旭說這樣的話,那就代表事情可真的陷入危機了。(待續)

您正在瀏覽: 緣分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緣分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