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angel的愛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ngel的愛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初中生活開始的第一天,Angel和Ben來到一個陌生的教室里.坐在同一張的桌子上.Angel冰清玉潔,Ben瀟洒挺拔.由於Angel與Ben剛來到這個陌生的教室,很少和同學說話.因此他們之間形成了一種默契.他們無論是下課還是活動課,都在教室裡面埋頭學習.其他同學常常說他們兩個,活動課和下課期間,都很認真地在埋頭學習!除了體育課外!有一天,上體育課的時候,Angel和Ben被同學拉去.同學們在問了一個很敏感的問題他們,Angel和Ben都說不知道! 

  就這樣初一已經過了,他們升上了初二.他們的學習比初一的時候還緊張!他們常常在埋頭學習,他們之間更加沒有與同學說話的時間了.他們兩個在沒一科課程的成績,都不分上下.後來,他們被同學們,稱該班的"才子,才女""金童玉女".他們兩個每次被同學追問時,總是微微一笑! 

  就這樣初二已經過了.他們升上了初三.在初三的學習更加緊張了.這是他們留在初中的最後一年了,日子過得真快.悄悄地已經過了一個學期了.他們留在初中的最後一個學期了.他們在這個學期,更加緊張地學習了.有一天,Angel在她的書本裡面見到一封信,Angel拿起這封信,拆開這封信.裡面寫着: 

Angel: 

  我們可以一對愛人嗎?從第一天走進這個學校開始,我就把你當做我一生中的至愛了.我們在初一的時候,我已經很想對你說.可是每次等機會來的時候,自己不珍惜,等機會走了后才珍惜. 

  Ben 

  Angel看完這封信后.就去找Ben.他走到Ben面前,告訴他,她已經接受了這個請求,Ben聽到后非常開心,時間過得非常快!他們要中考了,Angel問Ben:"要考什麼高中."Ben說:"考XX中學!"Angel說:"你的想法和我的一樣!那我們一起考吧!"中考完了,他們一起回到學校領取高中入學通知書!他們領到入學通知書後,他們兩個在告訴對方,我們考上XX中學了!

  (待續.......)

您正在瀏覽: angel的愛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ngel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