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旗下演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旗下演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下午,葉老師宣布了一個重大消息——下個星期是我們班“值周”。“誰來擔任國旗下演講員呀?”葉老師問道。全班只有兩三個同學舉起了手,我也迷迷糊糊地舉起了手。“由於王傑以前講過一次,所以這個職位由吳加勉擔任!”“刷”地一下,我腦子空白了:我為什麼舉手?我幹嘛要當這個?……我愣了一會兒,有點兒猶豫,但又無法推卻,只好含含糊糊地答應下來。

    回到家中,我告訴老媽這個消息,她一聽,立刻和我上網搜索稿子,經過數小時,我們終於完成了一篇演講稿。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二話不說,開始讀稿子。雖然心中有千般不願意,但也只能乖乖地順從,誰叫我接下了這個任務呢?

  為了製造點氣氛,我爬上桌子,讀着稿子,手心卻冒起汗來,手也越抓越緊,心想:在這裡就緊張成這樣,到了學校里說不定連話都說不出來呢!於是,我反覆地練習着,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老天不負有心人”,終於,我心中的緊張漸漸被淡化了,稿子也能背得滾瓜爛熟了,只是稍有些差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我們等待着星期二的到來。

    星期二上午,我穿着整齊的校服,背着書包,走進了教室。正當我準備到操場司令台上時,廣播中傳出了 潘 老師的聲音:“今天很熱,所以晨會在教室舉行——”我心中雖然少了幾分恐懼,但不知怎麼的,卻還有一種失望的感覺。

    到了廣播室,老師把話筒遞給我,我的手不禁微微地顫抖起來,心裡像揣了一窩兔子似的——砰砰直跳,看來無論怎麼練習,也難免會有些緊張。我照着 葉 老師教我的方法講完了“國旗下演講”,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地,整個人都放鬆了。

    N天的辛苦真沒有白費,我成功地完成了有生以來第一次“國旗下演講”。

  

您正在瀏覽: 國旗下演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旗下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