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 投稿.

  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

  星期一的早晨,天氣格外睛朗,陽光明媚,我高高興興的來到校園。到了教室,老師對我說:“李珂,今天輪到我們班在國旗下演講,就讓你去吧!”我聽了,高興地點了點頭,想到要面對全校的教師和同學們演講,心裡又立即緊張起來。

  早讀課一結束,在校的所有老師和同學們整齊的站在操場上,鮮艷的五星紅旗伴着嘹亮的國歌聲中緩緩升起,在上空隨風飄揚。這美好的景象,讓我輕鬆了一些,當主持人,讓我開始演講時,我的心就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我忐忑不安的望了一眼操場,全校師生和校長都在下面看着自己。我想:如果不小心,讀錯一個字,可給我們班丟大面子了,我壯了壯膽,深吸了一口氣,拿着話筒,大聲的演講: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我是四(二)班的李珂,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讓我們一起去植樹》……膽怯的心情早就拋到九宵雲外去了,滔滔不絕的演講起來。

  演講完了,操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回到教室,同學們都紛紛說我勇敢。通過這次演講,我總結了一個道理:只要敢於嘗試,不放棄,就一定會成功的!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在國旗下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