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珍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珍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珍藏 

  無論是什麼,心中總會有難以忘卻的珍藏,是成功的喜悅,也是對世物的留戀,一切美好總不免會如胚乳被裹藏在我們幼小心靈的種子,源源不斷地為種子生根長葉提供最好的營養,在破土而出的那一刻,胚乳也就了結了它的使命。但誰又知道這美好是出自腳下堅實土地的脊背呢? 

  我的父親是一個普通的職員。一家三口,過着平淡無奇的生活,但父親對我的成績可是尤為看重,儘管他有時不在家,打個電話也要問一問。自然,我的書房裡又用擔子挑來了幾筐書,實際上我很少看,有無用處?想讓我變成一個書獃子嗎?帶眼鏡,裝文雅嗎?我才不要變形!但父親總是過於強迫,說實話,他真恨不得有個控制器將我遙控,特別是考試期間,我連按遙控器都沒機會,我反而成了他的電視,天天一如既往而又單一地放映着名書名人名傳名記,還時不時對我的中央核心處理器進行修理。我哭過,我鬧過,於是漸漸地恨起了父親。轉變卻是在一個雪天開始的。 

  一個雪天,天降下與我心一樣涼的雪,我等待父母送飯,可來的人卻讓我驚訝——父親,我真失望,我不要接受他的訓誡。他快走來了,我的心也快跳着,近了,一步、兩步,撲騰,父親摔跤了,原來高大的身影在此時卻顯得如此弱小!幾分鐘后,父親艱難地從冰地上站了起來,我看到他還緊握着我的飯菜,又快步走來。我快速地吃完飯後,又目送他吃力地離去,一深一淺的步伐,不知怎的使我眼眶有些濕潤。 

晚上回家,父親就對我說:“洗洗睡吧,天晚了。”不知怎的,又看見那不足一厘米的白髮,回想看看,父親愛玩的象棋不下了,愛打的撲克不打了,而電話漸漸多了,噢,原來父親是愛我的! 

  窗外的雪仍在下着,而我的心卻不再悲涼,聖潔的雪花呀!下吧,下吧,帶走我心中的一切煩惱與憂慮,讓這美麗的雪天成為我心中永遠的珍藏吧!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珍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