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珍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珍藏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珍藏着一種愛,一種“不敢”說出的愛,這個愛是—父愛。

  也許當每個人看到這兩個字的時候,一定很吃驚,一定以為;父愛?這有什麼不敢說的。

  每當一個人問我愛媽媽還是愛爸爸的時候,我會選擇媽媽,因為在我看來,爸爸只會忙於事業,對我的學習不聞不問,雖然媽媽嘮叨了一點,但是,媽媽總是很關心我,而爸爸,哎……在他的心中,事業難道比我也重要,比整個家庭都重要嗎?真不明白,於是我問爸爸,事業那麼重要嗎?爸爸的回答,令我吃驚又無語,爸爸說,當然了,賺了錢,才可以供你吃供你穿嘛!

  在那時,我對爸爸的感情,的的確確談不上“愛”。

  爸爸就是一個沙漠,給了我一個枯燥的小水坑。

  日子漸漸過去,我長大了,我對爸爸有了一個新的認識,爸爸賺錢是為了這個家,爸爸是愛我的。

  當現在如果有人問我愛爸爸還是愛媽媽的時候,我的回答就是:不能再問我這個問題,爸爸媽媽都是養育我的人,他們在我心中的分量是相等的。

  父愛用盡了力量,為女兒在汪洋中築成的一條生命的小舟。他是多麼的捨不得自己幼小的女兒啊!這份感情多麼樸實。

  萊州市玉皇中學初二:孫瀟楠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珍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