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鐘點摩天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鐘點摩天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西陽西下這一美景襯托中,以巨大的摩天輪孤獨地轉呀!轉呀!何時停止?何時又重新開始,誰也無法去逆轉它!好似一個巨型的人生時盤,一分一秒流逝后,就無法去撥轉。 

  記得剛上中學那時,一點都不懂得如何去安排日常作息時間。好希望父母在我身邊照顧我,輔導我學習。但是,那是不可能的,因為他們不可能跟着我來讀書吧!就這樣,想念父母在身邊的幸福生活,沉溺於知心朋友在身邊時有人訴說心中感想的時光,但那個小學時代已經過去了。一天,兩天,三天…… 

  終於有一天,我覺醒了。時間的沙漏是不可能一直讓我這樣浪費下去的。珍惜吧,珍惜易逝的時間,珍惜身邊的朋友,珍惜良好的學習機會,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吧! 

  這個新學期來,我參加了奧數班、奧英班……一大堆的負擔就這樣壓在我稚嫩的肩膀上,快喘不過氣來了。有幾次因為去補習奧賽,使得作業全都每完成好,竟然不爭氣的流淚了。我是班中成績數一數二的,常常是班中同學矚目的“焦點”,常常被人“茬”,因為我擔任的是語文課代表,他們也都不大喜歡語文老師布置那麼多的作業,每當我布置作業時,總聽到他們抗議的聲音。我沒有完成好作業就變成了他們的把柄了,語文老師上課時檢查作業,很多人沒做,就拿我當借口說:“科代表都沒有做耶!老師你怎麼不去檢查她的?老師你很偏心也!”確實,老師是偏心我,但是為了不讓同學們引起“公憤”,只是隨便應和同學一下。我很慚愧,沒有當好這個科代表,還讓老師難做。 

  於是,我決定改變世界,改變自己,改變生活。我自己訂了一份日常座席時間表,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安排中做。早上,要比別人早起,提前10分鐘到學校去背些英語單詞,積少成多嘛!中午利用午睡一點點的時間來完成一些科目的作業,哎!總是犧牲我午睡的時間,可憐的我啊!但是,就因為這些一點一點積累起來的時間,我可以輕鬆些了! 

  我喝彩,雖逆轉不了它,但我可以牢牢的把握住它。我喝彩,我的天空雖不能每天都是彩虹,但總有陽光普照大地上。我喝彩,有人為我驕傲,為我自豪。我show我個性,鐘點摩天輪,我挑戰你!

您正在瀏覽: 鐘點摩天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鐘點摩天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