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摩天輪女孩與過山車男孩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天輪女孩與過山車男孩2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經過上次的事以後,嘯和琳顯得更加親密了。雖然琳有一個這麼像瀟的哥哥,但在她自己心裡,還是會有一絲愧疚,對瀟的愧疚。 

  今天,嘯陪着琳一起回家。儘管嘯離琳的家很遠。在路上,琳始終沉默着,臉上沒有一絲的哀愁,也沒有一絲的笑容。嘯突然對琳說“我們去看看嘯吧,我沒見過他。”“好吧,我帶你去。”雖然琳口頭上答應了,但心裡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不願意。這些,都是因為那一絲的愧疚。 

  到了墓地,琳還是一如既往的看着瀟的相片。不知道她的心裡到底在想些什麼。但是嘯卻知道此時此刻琳的心裡到底在想着一些什麼。琳的心裡在想:我居然把這麼疼愛我的哥哥給送到天堂去了。為什麼,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為什麼啊! 

  嘯走到琳的身旁,拍拍她的肩說“沒事了,人這一生總會犯錯誤,只不過,你犯的錯誤比別人更大一點罷了。”“可是我犯的錯誤居然是把自己的哥哥送到天堂去了,這還是一個人會犯的錯誤嗎?”“這個錯誤已經犯了,不能再挽回了。” 

  琳哭了,真的,眼淚滴答滴答的往下掉。滴在瀟的那宛如陽光般的燦爛笑臉前。不一會兒,天陽就要下山了。可琳還是在那兒哭着。 

  嘯沒辦法,只好在琳身旁陪着她,夕陽下,琳的淚水顯得多麼晶瑩,嘯的眼睛,顯得多麼憐惜………

您正在瀏覽: 摩天輪女孩與過山車男孩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天輪女孩與過山車男孩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