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是“母親”最好的醫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母親”最好的醫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是我們唯一的家園,是地球給予我們幸福的生活,是地球給予我們生存的資源。地球的所作所為猶如一位母親在愛護自己的子女。但我們可曾想過,我們是否像愛護一位母親般的愛護地球?我們可曾盡過子女該盡的責任?地球從未埋怨過人類對它的所作所為,而是包容了我們。可是現在,地球為了我們,生病了。 

  隨着人類科技的發達我們的文化生活水平提高了,但越來越不愛護 

  環境了。因為人類大量砍伐樹木、破壞植物、廢水橫流、洪水泛濫、臭氧層黑洞加劇···人類過分地破壞,但我們的“母親”——地球包容了我們。可是現在我們的“母親”——地球生病了,地球的血液被人類把污水、化學品排到它的血液當中。地球的皮膚開始發炎,人類自私自利,亂砍亂伐,卻還不知道悔改。在我們過着幸福生活時,可曾想過,這時我們的“母親”可能正為我們受盡了百般的煎熬。 

  地球為了人類,儘可能地提供我們所需要的資源。難道地球為人類所作出的無私奉獻,換來的僅是子女們的百般虐待嗎?難道人類不知道,地球撐不住的那一天,也就是人類滅絕的那一天嗎? 

  人類啊!快讓我們給我們的“母親”——地球治病吧!地球很痛,快為它打止痛劑吧!地球需要人類的愛,快給它無私的愛吧!人類啊!讓我們共同愛護我們的家園!讓我們為地球治療還未癒合的傷口!用行動證明一切!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母親”最好的醫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母親”最好的醫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