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是青春的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是青春的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沈雲在天邊,行囊在眼前,有一條通往陽光的路無邊無際。操場上已長滿茵茵綠草,遠方的沙塵滾滾與成熟相連,青春的我們像青春的風,攜着我們青澀的記憶,在東成吹過。

  籃球場上有飛馳而過的身影,樹蔭下有閑聊的說笑,似乎快樂已將整個校園包圍。一天又一天,看着寒冬消盡的初春,看着落葉被深埋在金秋,花開花落,那季節的色彩已被我們潑灑成斑斕的畫卷。

  漸漸地,花季中有了雨天,朋友之間出現了隔閡不再無話不說,不再談天論地,無憂無慮的我開始變得煩惱,心中一下子變得好空虛。直到那天,一張道歉的紙悄然而至,是她寫的。心中盪起了一種莫名的欣慰,這才明白,朋友已在我的心中佔據如此重要的地位。開始懂了,當誤會降臨時,就應該用真誠去溝通,用心靈去化解,打開心鎖,學會了諒解,友情,更勝從前。

  輕輕地,雨,飄進了窗,打濕了希望滴進了心房,青春的我們,學會了拼搏,才明了,成功路上並不像所期望的那樣一帆風順,失敗,痛苦,像狂風暴雨襲卷這我們,開心的時光漸漸逝去,青春的我們多了幾分憂慮,擔心成績擔心初考。下課了,教室里卻異常緊張,大家爭分奪秒,奮筆疾書,為著那心中的夢想全力以赴。從魯賓遜身上我懂得了勇敢,讀《簡??愛》我學會了勇敢,執着的我開始為那最後的一搏默默的積蓄能量,東成的一草一木見證了我的成長。

  我們有過痛,有過淚。期考英語全軍覆沒,與年級前三無緣……多少次的失敗,我們無所畏懼。青春的我們始終相信,汗水終能澆灌出成功的花朵,青春的風一遍又一遍地吹過理想的翅膀在着我們從無知走向成熟,直達我們夢想的天際,創造青春的又一個輝煌,

  風,輕輕地吹,是我們這群追夢的少年叩響了青春的鑰匙。喜,怒,哀,樂充斥其間,創造在東成的校園。

  青春的我們,像青春的風,在東成留下了我們的惦念,和那段充滿希望的歲月。

  廣西玉林玉州區廣西玉林市玉州區東成小學六年級:djoo

您正在瀏覽: 我們是青春的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是青春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