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是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是我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荏苒的光陰帶我走夠了漫漫的小學生涯,回首,一份份感動在心中縈繞。現在,我想說,母校是我的第二個家。我親愛的老師們就像是我的父母一樣親切地照顧我,而可愛的同學們就像是我的兄弟姐妹一樣,與我“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在這不知不覺中母校成了我們的家。那是一個溫馨的家庭,可時間卻使我離開了母校,但是時間永遠抹不去我在母校的每一個回憶,我永遠忘不了在母校的時光。 

  我的第二位父母,我在這裡想深深地對你們說一聲:“謝謝!”在這六年的小學時光里,你們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你們為我們花了多少心思,你們為我們恨鐵不成鋼多少次,我現在終於懂了,可又有什麼用呢?在那六年的歲月里我從來沒有報答你們,還常常惹你們生氣,就連這一句“謝謝”也是我對你們說的第一句吧! 

  記憶又一次順着那思緒的絲,漸漸清晰了。記得有一次,我晚上沒時間寫作文,所以就上網把一篇好作文抄了下來。第二天早上,老師您改完作業之後,就把我叫到了講台。當時我忐忑不安地想:“完蛋了,肯定被老師認出來了。不知道老師會怎麼處罰我。”我低着頭,挪動着顫抖的步伐走上了講台,沒想到您卻向大家宣布:“今天這位同學的作文寫得非常好,有很大的進步,大家給他一點掌聲。”我驚異地抬起頭望了望您,發現您和藹的對我微笑着,在您的鼓勵和同學如雷鳴一般的掌聲下,我的臉刷一下就紅了,又一次不好意思地低下頭緩緩走下講台。這六年來我都將這件事情埋藏了在了心底,直到現在我才把它說出來。我想對您說:“我一定不枉費您的一片苦心,讀好初中,走好邁向成功的下一步。” 

  我的第二兄弟姐妹,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時光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一起學習的時光,一起玩耍的年華,一起比賽的歲月,我永遠忘不了!在別人的眼裡可能這些回憶只是一些普通的小事,但是在我眼裡這是我童年寶貴的回憶,這些回憶是金錢無法衡量的。 

  親愛的小學,我親愛的家,儘管我即將離開,但我始終相信,這個家已經跨越了時間,將永遠在我們心中,讓我們一起微笑着走進下一個站點,讓它永遠溫暖我們的心靈。 

  PS:我現在已經剛剛踏入初中生活,發表此文來感謝福田小學的老師同學,順便也是我踏入小荷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學校是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是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