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十八歲我長高了,是個神采奕奕的先生,已是一家服裝公司的總經理,擁有20億美元的資產,我開發的服裝“神衣”暢銷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還獲得“世界十佳青年”的殊榮,你說我棒不棒?

  我小時候就特別愛看時裝表演,又憑着機智的大腦,我十四歲就考上了牛津大學服裝設計系學習。畢業后,被上海一個大型公司聘為經理的助手。

  在公司經理的關照下,我不辭辛苦地工作,日夜功關,終於出類拔萃。研究了一種多功能衣服,它不僅冬暖夏涼,而且防火防盜。冬天穿上它,依靠太陽能自然充電,暖烘烘的;夏天穿上它,衣服自動透氣散熱,穿在身上冰涼冰涼的。如果有小偷來偷你的東西,別怕,衣服會自動報警,小偷就嚇跑了。特別是小孩穿上了這種神衣,大人們就可以大大省心,大膽讓孩子玩耍了。神衣中還有一款老人穿的長命百歲衣,可以治不治之症,比如說:高血壓、類風濕、心臟病……這種衣服簡直就是老人的隨身醫生了。神衣暢銷東南亞、歐美各國。由於我科研成果出色,總裁看上了我,不到半年的時間,把我提升為公司總經理,讓我出國考察,我到美國哈佛大學講學受到師生的熱烈歡迎。

  啊,這就是十八歲的我,羨慕吧。別急着把我的描繪定性為“痴人說夢”,我做好了充分的準備,今後我要繼續努力,讓外國人一看,就知道中國人是最聰明的,最有志氣的,最有能力的我一定把中國的服裝公司辦成世界上前500強企業之首。

您正在瀏覽: 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