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女孩,理着一款運動發,發下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人人說我是一個正宗的“假小子”。 

  我性格開朗,常常說說笑笑,特愛表現自己,還有些驕傲。平常遇到不順心或挫折的時候,總會偷偷的痛哭。在學習順利、諸事如意的情況下,我會毫無顧忌的跳起來,喊起來,來表達自己心中的喜悅。 

  我各門成績優秀,是學校的大隊委,與其說是大隊委,到不如說是普通學生。記得有一次,老師叫我發報紙,每人一張,我照發不誤,因為教室亂成一團,就去告了一狀,卻挨了個別同學的一頓臭罵。哎,真倒霉!儘管如此,我仍喜歡我的職務。 

  缺點自然存在,貪玩就是我最大的缺點。經過幾次深刻的教訓和自己多次思考,這個缺點已有很大改正。我今後一定徹底消滅它。 

  這就是我,一個普通的我,一個在眾多女孩中最被人羨慕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