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我

  瞧,那是誰?哈哈!那就是我!我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那就是馬虎粗心就因為我馬虎粗心,所以經常被爸爸媽媽批評。

  我的長相和大家有點不同,我的耳朵有點大,其它沒什麼特別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大大的鼻子,還有一個小小的嘴。

  由於我很馬虎,所以成績忽高忽低。上次的數學測試就是事例,那件事在我三年級的時候發生的事情。那天,我們進行數學測試。老師把數學捲髮了下來,我走馬觀花似地看了一下卷子。哇!好簡單啊!絕對OK!於是我開始答題。

  我毫不在乎,一下子把計算題全部做完了,接下來是應用題,每題5分我想:太簡單了!這簡直就是一年級做的題目。我和剛才一樣,把應用題“瞬間”做完了。最後是概念題,咦,這道題怎麼怪怪的?算了,放在旁邊吧。我又把其他題目做好了,又把那道題絞盡腦汁地想了出來,我就坐在椅子上休息,等着100分撲面而來。

  過了3天,老師把卷子發了下來,我一看分數,一下子傻了—86分,我欲哭無淚,心想:當時我細心點就不會錯這麼多了。

  這,就是粗心的我,我希望“粗心”這個壞習慣能早日遠離我而去。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