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正當我網上衝浪時,殊不知一群雪精靈從天而降。

  正當我進入甜甜的夢鄉與周公跳舞時,殊不知世界已被白雪覆蓋

  天還沒有亮,我拉開窗帘,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幅白茫茫的景象,我以為看錯了,揉揉眼睛,但還是白茫茫一片,我又用手在窗戶上抹了抹,乾脆把窗打開,不,我沒有看錯,確實是下雪了,一朵朵小雪花,緊緊挨在一起,組成了極為壯觀的景象!

  確定之後,心裡一股喜悅之情油然升起,不禁大叫起來:“下雪了,下大雪了!”

  我的動作極為迅速,不管父母有沒有知道,不管襪子張冠李戴,衝下去,盡情飽覽雪的世界。

  下了樓,出了大門,看見地上的雪已化成水,心裡不禁失望,但是,樹上,草上,屋頂上……都穿上了白色棉襖,我走上前,在坐燈上抹了一些雪在手上,手是冷的,心是熱的,看着雪靜靜得躺在手上,似乎是以為美麗的公主,有着純潔的心靈與魔法般得笑容,好不惹人憐愛!

  走向松樹,雪就像把松針當床一樣,隨意躺下,由於淘氣調皮,用腳小踹了一下松樹,松樹就像喝了酒的醉漢,晃晃悠悠的,而樹上的松樹也不安分了,三三兩兩,紛紛揚揚的落下,有的落在了我的頭上,有的落在了我的衣服上,有的則落在了草地上,而我就像是一個活雪人了。草地上幾個紳士的腳印打破了這仙境般的景象。近看雪花,六個花瓣,六隻讚美雪的歌曲。我在草地上挖了一堆雪,一個人興起堆起了雪人,我覺得雪人應該是雪精靈的使者吧,笑得那麼純潔,笑得那麼美麗,笑得讓人不禁嘴角露出了一個小酒窩。

  走進花園,沒有春天的欣欣向榮,沒有夏天的熱鬧,沒有秋天的浪漫,但卻多了一份安寧。看,一旁的椅子,也穿上了一件白棉襖,密密麻麻的。我獃獃的注視着,突然一個奇怪的想法從腦袋裡鑽了出來:雪能吃嗎?雪好吃嗎。想着,就迫不及待地行動起來了,我用手撮了表面的一點雪,放進了嘴裡,小心翼翼的放進嘴裡,嗯,好冷,牙齒也凍的僵了,微微有點疼,但是也有絲絲甜甜的味道,以後吃雪要把酸梅糖帶出來,吃起來也更有味道。原來,雪不僅看上去甜甜的,吃上去也甜甜的!

  走在小樓梯上,正在專心欣賞着處處的雪白,“啊~~~~”,真是的,一不留神,就滑了一跤,屁股要開花了,誰叫地下全是雪呢??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也不知天是什麼時候亮起來的,也不知晨練的人什麼時候多了起來。人們的臉上也全是欣喜的笑容,小弟弟小妹妹頑皮的玩着雪,雪對他們來說很稀奇,也是他們最好的玩具了吧!雪,你可真偉大哦,把笑容帶給人們!

  好像我忘記了一件事,是什麼呢?一陣冷風吹來,糟糕,出來沒有對媽媽爸爸講!!!!

  相城區實驗中學初一:夢de現實

您正在瀏覽: 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