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記否?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那是一個歡笑的夜晚;那是一個讓人難忘的一天……

  北風呼呼地刮,大雪飄飄洒洒,十年極寒的冬天,無不讓人想起“上下一白”的情景。

  2008年得冬天,2008年的難忘那是我生平第一次見到雪,也是同齡小朋友的第一次見雪,所以我們都十分高興,萬分珍惜。沉沉積在石桌上的雪都有數尺厚了,我們的小手呵着凍着通紅,像姜芽一般的小手縮成一團。

  我們便“吹雪”,潔白的雪可比柳絮差多了,用勁一吹,雪就如包藏的大霧一般,旋轉而又升騰,瀰漫在太空中,又落在了孩子們通紅的臉頰上,和烏黑亮麗的頭髮上,這一點點雪花的點綴,似乎讓人們在黑暗中看到了一點點的點綴。但是一下子又消融了,真讓人掃興。雪花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飄蕩真是美麗極了,努力地吹,把腮都憋得通紅通紅。我們依然很高興,很快樂,很……

  我們這樣沉寂在歡聲笑語當中,這一天,我還會輕易打忘記嗎?

  曾記否?在那遙遠的地方,有一絲希望,他希望……

  四川省南充市蓬安縣城北中學二年級:鄧又寧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