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雪,是一首千古不絕,輕盈動聽的歌。白色的譜,寒冷的調,飄撒飛揚是它的音高。寒流司幕,風催情動、雪,在冬日裡一路高歌。歌到情深處,冬已是很酷。

  千年冰雪是古典的《雪歌》。唱在山嶺高原,極地也流放着它的歌。歌聲平仄不驚;與山巒同在,與珠峰同台。年復一年,唱的是雪千年不悔的歌。多情的暖流,最是自負,錯把古典當流行演繹。

  漫天的大雪,播撒激越,飄到哪裡,哪裡便一片飛歌。歌聲凍結了江何,流淌的水啊也被雪歌淹沒。萬物聆聽雪歌清唱,風夾雪是進行曲在高歌。飄落的雪片是一個個音符,填滿積雪的歌譜;那竟相開放的梅朵,粉的黃的紅的,裝飾出皚皚白雪動情的歌。

  附耳冰凌,聆聽雪花的聲音。屋檐、樹上的冰柱,濃縮了雪花的熱鬧。清脆悅耳的鬧聲,“叮噹、叮噹”一聲接一聲,如音叉輕擊,落到地上,便被雪歌收起。

  霧凇是雪的即興演唱。當寒冷的情感鬱積,霧凇便為雪放開歌喉。歌聲飛揚出“冰花”盛開、“雪蓮”開放、“雪柳”蕩漾。那美麗的雪國此刻到處呈現出朦朧美妙的音畫時尚。

  初二:賈欣然

您正在瀏覽: 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