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感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感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如同一場雨,看似美麗,但更多的時候你得忍受那些寒冷和潮濕。 

  生命如同清茶,細細地去品位它,清香盈鼻,喝完后也意猶未盡。 

  沒關係。天使只是困了而已,沒有聽到我們的禱告。 

  我不怪天使,真的。天使也要休息,正在我們禱告的同時,天使睡著了。 

  小姨夫終究還是離開了我們。 

  很悲傷,很凄慘。真的,很難受。 

  天使向我們道歉:“我以後一定認真對待工作。” 

  我們對她說:“不用道歉,儘管這樣,我們仍然愛你!人生是酸甜苦辣一樣都不可以少的,也要經歷很多事情。也要感謝你讓我明白了死亡。死亡它並非凄慘,它是化做生命的永恆而已。我累了,什麼也不想說。only,thank you。”可是,天使她不知道,小姨夫對我姥姥家所有人是多麼重要吖~天使她不知道,我的小弟弟只有8、9歲吖~天使她不知道,小姨夫的多麼愛小姨,她也沒有被“你就是我最好的葯”這句話而感動。或許可以說是天使造人的時候太馬虎,給了我小姨夫一個好的頭腦,卻沒有給他一個好的身體。 

  讀着媽媽給小姨夫的悼詞:“天空朗朗,我心惜惶……”讀到最後,我哭了。“含淚親朋遙相送,蜂飛蝶舞伴君行。九泉路上花滿徑,祝君無憾入天堂。”這是一幅多麼美好的畫面啊。他已經沒有遺憾了啊! 

  雖然生命真的好脆弱,眨眼間就帶走了一條生命。但是終究還是要勇敢的面對一切。 

  人生如花,開時它是美好的,落時它也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感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感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