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靈的感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感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中考的第二天,考數學時,是印象最深的一場。

  一進入考場,便看到了一位男監考老師,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覺得他很憨,屬於獃獃的,嗯~很~很有小男孩的童真,胖胖的。覺得他好可愛,恩,是可愛。

  第一影響是好的,使我在後來考試時,也對他多了一點關注。

  等到發試卷時,才發現了一件事:他的左手......沒有手指。 我知道,他並不需要任何人的憐惜,他和我們一樣,都是同樣的人,都有他人對我們的關愛,都有一樣的頭腦......

  我猜想,他曾經可能頹廢過,可能曾經也許是現在正自卑着,但我也想讓他知道,讓每個人知道,我們都是一樣的,我們擁有的,遠比我們失去的要多,要寶貴。

  我猜想,他現在一定在努力着,努力的工作,讓自己更加成功。

  我知道,他是一名教師,他在用自己的力量,把愛和感恩傳遞給一代又一代的人們,傳遞給一代又一代的華夏子孫。

  他的偉大,我想,我永不會忘。

  不知道我的文章到底會造成什麼影響,但我只是發表自己的感嘆,如果那位老師看到,認為我做的不對,也請原諒。初三:夜星琉璃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感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感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