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多少笑聲都是友誼喚起的,多少眼淚都是友誼揩乾的。友誼的港灣溫情脈脈,友誼的清風灌滿征帆。友誼不是感情的投資,它不需要股息和分紅。

  ——題記

  都說友誼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厚;都說從不吵架的朋友不是真正的朋友……而我,卻認為不一定!

  我是個平凡的女孩,總在福建與鄭州徘徊,小學過程中更是一波三折,時而在福建,時而在鄭州。而就因這徘徊,然我明白了有益的真正含義。

  在福建上學時,有個和我十分要好的朋友——xxx。我曾竟這麼比喻過我和她:我們是一對雙胞胎,除了長相外,其餘全是等號。這個比喻,得到了所有人是我們倆,了解我們倆的人的認同。幾乎所有人都認為,我們倆這對好朋友簡直稱得上完美。因為我們太相似了,且十分默契。說我們相似,是因為我們除長相外,其餘基本都一樣,無論是性格、脾氣、成績;說我們默契,是因為我們想法總是一樣,這就是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的原因。你可以想想看,什麼事我們的想法都是一致的,還有什麼理由可以使我們吵架呢?

  我們親如姐妹、形影不離,不知從何時開始,有時甚至我們都不叫對方的名字,而直接叫——姐姐、妹妹。一些不認識我們的人還總以為我們是親姐妹!而她對我,簡直比對待親妹妹還要親,上學總比我早到,在班裡等我;有人欺負我,幫我出氣,放學了,騎自行車送我回家……但這些舉動有個根本不必要,比如,放學了,騎自行車送我回家,這根本不需要,因為從我家到學校,走路頂多也就2分鐘。而我不許需問她理由,應為我知道,如果我問她,她的答案定是:因為我是你的姐姐!

  我們的友誼令人羨慕,我們的默契令人羨慕。但天有不測風雲,任何事情都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

您正在瀏覽: 友誼(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