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摯的友誼,永恆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摯的友誼,永恆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回憶起一年半前我們的相遇,我就不禁“撲哧”一聲笑起來。

  記得,那年汶川大地震剛剛過去,那個魂不守舍的你就轉來了我們學校。你的臉色顯得那麼蒼白,那時的情形至今還是清晰的出現在我的眼前。你一下課總是悶悶不樂,一個人站在走廊上發獃。我就會走過來,問你:“為什麼這麼憂鬱。”你悲傷的向我講了很多在你心上烙下烙印的一件件事,我聽得入了神。你的話深深觸動了我,你說,你會學會勇敢堅強的面對挫折的。可是你還是很少笑,你的笑容好像只有在跑場上才會有,你總會早早來到學校跑步。你說,你的夢想就是做一名田徑運動員。看着你在跑道上奔馳的樣子,我總會在一旁為你拍手鼓勁兒。看着你堅強面對不幸,我好想說,你真Good。看着你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奮鬥,我好想說,加油我相信你。

  2個月過去了,那天下課後,你眼圈紅紅的跑來找我。對我說,你就要走了,下個星期就要回去了,你捨不得我。然後你就潸然淚下。很快,1個禮拜過去了。我和你一起在火車站,哭着揮手告別,你還用積蓄為我買了一隻手錶,我答應你會好好保存它的,因為它記錄了我和你在一起的美好時光,見證了我們真摯的友誼。

  你和我雖然相隔兩地,但我們的友情永遠不會變。

  餘姚子陵中學704 俞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真摯的友誼,永恆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摯的友誼,永恆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