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短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板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期中考試我又考糟了,英語又是一個不及格,雖然我一直都知道英語是我的短板,但是每一次的不及格還是會讓我難受,每一次的成績老師都會當眾報出來,這讓我感覺就像傷口上被撒了一把鹽一樣,很疼很疼也很丟人,覺得全班都用另類的眼光看着我,事實上也的確如我想的一樣。

  他們確實看不起我一個成績不好的人憑什麼進他們班,全年級最好的班又豈是那麼好進的,不過好在我也並不是靠關係進去的,只是走了狗屎運而已,入學考試英語才沒有拖了我的分,即便如此我的英語成績還是上上浮浮,時好時壞,被討厭也是正常的,畢竟因為我班級的平均分被拖下來不少。

  但是每個人都有短板,誰也不能保證自己是十全十美的,我的短板是英語,不管我再怎麼努力我的英語依舊很差。

  偏偏班主任是英語老師,我也不是不努力但是英語成績就是上不來,她雖不曾批評過我但心裡想必也是無奈的吧,畢竟我除了英語其他科目都還能過得去。

  現在的我依舊沒能克服英語着個短板,有老一輩人的話說就是這孩子不是學英語的料子。

短板 作文推薦:

  • ·短板400字
  • 您正在瀏覽: 短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