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短文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短文1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好的回憶——夏天*離開

  我又看了一遍《幻城》,那唯美的畫面再次給我衝擊。

  這次我還看了後記,以前是從來都不看後記呀~序呀~之類的,可是這次看了以後卻讓我很有感慨。後記里寫了郭敬明的高中、大學,回憶的哀愁使我想起了我的小學。我也小學剛畢業,所以很有感觸。小學時總覺得我們班不好呀,可現在我再也回不去了。那個夏天,我們分別的那個夏天。廁所旁的爬山虎、放學時的音樂聲、7月熱辣辣的陽光、沁透衣衫的汗水,成為我心中深深的暗影。我的學校,我還沒有來得及給你說再見,我們就已經不能再見了。時間為什麼這樣的殘忍,還不到半年,我的小學就搬遷了,真的很殘忍,不讓我再去回憶,我也再也回憶不起了。陽光、操場、綠色的窗帘……

  還有我小學的同學們,我的老師們我們還能再一起上課、吃飯、玩耍嗎?誰都知道不能了,可是總想欺騙自己,至少還能生活在幻想里。

  幻想已經破滅了,因為我又要做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短文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短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