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賽爾傳奇——烈焰軍團(16)改進版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爾傳奇——烈焰軍團(16)改進版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賽爾傳奇——烈焰軍團(16)改進版 標籤:16歲的天空作文 烈焰猩猩作文 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是因為對付按比特,我們影分身後,HP不多而分開的吧。”雷伊說。“那地上出現的火如何解釋?”布魯克克問。按比特在笑:“哈哈,你們那可愛幼稚的模樣真可愛,我做了什麼手腳也查不出來,哈哈!”“什麼,你動了手腳!”里奧斯說。“看着是什麼?”按比特把手中的圓球給他們看。“忘了吧,我不是吸取了那幾個悠悠的能量,現在我有四個屬性,我把那幾個BOSS的能量給吸走了,都靠我另外的兩個屬性!”“小希!提亞斯!按比特,說他們在哪裡?”雷伊說。(眾:雷伊叫阿克西亞那麼暖味啊!芝麻:這個………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賽爾傳奇——烈焰軍團(16)改進版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爾傳奇——烈焰軍團(16)改進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