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是一種無形的東西,是一種很美的情感;它像春天一般溫暖,又像秋天一樣熱情。生命,因為有愛而精彩。 

  ——題記 

  什麼情最甜美?什麼愛最溫暖?——當然是親情,當然是父母的愛。 

  父親,在我的心中是高大、威嚴的形象。爸爸,永遠是繃著一張臉,給人一種嚴肅,但又不敢親近的感覺,偶爾也會看見他的笑,但很少很少,因為爸爸,永遠把他的笑,埋在心裡。 

  獲獎——每個人最開心的時候,當然,我也不例外。又一次,我獲獎了,媽媽開心的合不攏嘴,直誇我聰明,而爸爸卻繃著臉說:“不就是獲獎嗎,有什麼好高興的!等下次落下了,有你哭的時候。”這一句話就像鎚子一樣,猛地敲了一下我的頭,那股高興勁兒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難過地走回房間。 

  半夜,我起來上廁所,聽見爸爸媽媽在談話。 

  “這孩子真有出息啊!” 

  “背後直誇她,當她的面就繃緊臉。” 

  “沒辦法,一誇她,就高興得不知道前進的方向了。” 

  ....... 

  原來,爸爸的愛很濃很濃,就像一杯咖啡,雖然苦,但有助於提神。 

  母愛乃世間最偉大的愛。 

  媽媽是一個慈母,不僅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還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媽媽對我們的愛很細微,但卻很溫馨。一頓早餐,就裝滿了媽媽滿滿的愛與關懷。 

  每天,媽媽都會早早地起來為我做早餐,媽媽做的早餐非常有營養,看見媽媽眼角的皺紋,我感到跟幸福:我有一位好媽媽! 

  媽媽的愛就像一杯鮮橙汁,很甜很甜。 

  什麼情最聖潔、最美麗?——當然是友情。 

  朋友,是我們的依靠。自從上學以來,我交了很多朋友,他們總是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我,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失落的時候陪伴我...... 

  ...... 

  世界的每一個地方都有愛的腳步,我們無時無刻不在收穫愛,撒播愛,世界因愛而更溫暖;生命因愛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