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  

  ---阿色--- 

  愛可能是轟轟烈烈的,就如那一瀉千里的黃河,拍打着堅硬的岩石;愛可以是溫馨的,猶如花香,絲絲縷縷,沁透人的心脾;還可能是無聲的表達,就是黑暗中的束束燈光。生活是愛的海洋,愛是生活的積聚。 

  父母的愛,是那淡雅的茶。 

  或許,他們的口頭沒有太多濃烈的愛語,但他們的舉動無時無刻不在滋潤着我的心田。記得那晚,夜已靜了,柔柔的月光灑遍涼初透的夜晚,我仍在書桌邊,檯燈下欣賞着名人佳作,思緒也在遨遊於知識的海洋。輕輕地,一陣淡雅地清香鑽入我的鼻孔,原來是媽媽為我泡了一杯熱茶,她驚碎了我那薄而透明的沉思,躡手躡腳地完成了每一個細節。茶葉還在水杯中打着轉,但它的香已融入了夜,浸入了水,遍布我的鼻腔。夜還是那麼幽然,但目光卻更加皎潔,是母親那一細膩的愛為它增添了一份光彩吧?夜無聲,一切全在不言中。父母的愛總會報得三春暉的。 

  老師的愛,嚴謹而親切的教育。 

  或許,因為我不乖,那次老師在午飯前叫我到辦公室。“你來了!”他穩穩地坐在板凳上,一臉嚴肅。“過來”,他發話了。我緩緩地移動着那千斤重的腳步。“看,這次你的數學考了95分,大有進步,老師也不知該怎樣獎賞你。但要繼續努力,學習本來就是一件苦差事嘛。不說太多了,來,我給你講一講你錯的題。”於是便細緻嚴密地為我推理證明錯題。我聽得很認真,那一次真正了解了教師的心,像微風中的竹,堅韌有翠綠,還有“沙沙”地輕唱。教書育人是老師的職責,愛你,關心你,是他們真情地流露。談話后,老師給了我一盒點心,當作獎品與午飯。原來,老師的愛也會這麼親切。教育的味道好甜好香,不會有吃厭的一天。 

  同學的愛,永遠是多彩的寶石。 

  同學是朋友,是人生快樂的資本,一起歡快地唱,一起痛快地哭,難道不是愛的表現嗎?我們是同學,我們一起步入校園,我們一起跨出校園,風雨豈能阻擋你我的真情真意!我們是小荷,任那蜻蜓立於頭頂,一份自然,一份真摯。多彩因為你與我,表達的不同是斑斕的童話。輕輕地,同學在我耳邊留下了一串永遠的歌謠“我們永遠是朋友。” 

  生活就像一個萬花筒,不同的角度有不同的美麗,但無論怎能樣的美麗都是由這親情,師情,友情組成。 

  願我的愛如那大海,如那小溪,小溪終會匯入大海。我的愛如青山萬水,裝飾美麗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