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柔的父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柔的父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這十二年來,可以說他最寵我了。

  晚上,正在摘抄的我,剛摘抄一點文字,爸爸來叫我吃飯,我說:“老爸,等我抄完這段就去!”爸爸問我是不是作業沒寫完,我就說早寫完了。爸爸走近一看,這一看還好,突然爸爸說,“二妮,這是你寫的字?”

  當時我嚇了一跳,愣了一下才說:“啊...啊?是啊...”我以為我的字又變醜了,結果爸爸說:“不錯呀,字有進步!不錯不錯,好好寫。”當時我就傻了,爸爸,你快嚇死我了。

  都說母愛是溫柔的,父愛是嚴厲的。到了我們家正好相反。有時我的得了什麼榮譽,爸爸就會誇獎我,還說下次繼續努力。可是媽媽就會及時潑我一盆“冷水”讓我不要驕傲。

  從小到大,做什麼事只要我有一點進步,爸爸就都很高興。有什麼想法,爸爸都是第一個支持我的人。小時候,太調皮,總是要受點傷,爸爸也總是很心疼。

  這十二年來,他寵我勝過任何人。

您正在瀏覽: 溫柔的父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柔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