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在么個孩子的心目中,穆青這個位置除了母親之外,是無人能及的。母親罵我們是為我們好,母親打我們是為了我們不要走向歪路……母親對自己的女兒也是一樣的。 

  有一天,我一如既往的坐在了沙發上看報紙,再看9月29日的古巴《起義青少年報》的時候,裡面講到:一群樣子可愛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文哥頭街上。突然,幾隻小鴨十足跌入了路旁的下水道。我看到這,傷心極了,因為嗎么可愛的小鴨寶寶就這樣失去一條寶貴的生命。我進行的往下看,報紙上面這樣寫道:危機時刻,鴨媽媽沉着冷靜,向巡警求救,並帶領他們來到“出事現場”。在這裡,我又看出來鴨媽媽很有文化,那是多麼厲害啊!在這麼危險的情況下,竟然能如此鎮靜,去尋求幫助。我接着看下去,巡警從下水道中撈出了將要被水沖走的小鴨子后,目送他們又再次搖搖擺擺地上路了。我看完了這則新聞,我心裡又難受又高興,難受的是:我看到這些小鴨是無辜的,去被上天這樣折磨。高興的是:小鴨子們得救了,能從死神的手掌里逃出來。我頓時,熱淚盈眶。 

  小鴨子幸運的活下來,這都是因為母愛的力量戰勝了死神。如果不是母親,小鴨子恐怕會很難又在這個世界上出現了。 

  所以說:“母愛是偉大的,無私的!”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